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江苏启动“爱我人民爱我军”主题征文活动,截止8月15日。

发布者:  时间:2021-07-22 13:26:22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日起,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会同扬子晚报开展“爱我人民爱我军”主题征文活动。

江苏是兵员大省、驻军大省,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创建中,江苏有18个城市受到命名表彰,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举办本次活动将充分展示我省广大群众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积极投身强军实践的热情,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此次征文活动截止时间为8月15日,活动主题为“爱我人民爱我军”。

征文活动面向社会各界群众,沿用一般文学刊物征文形式,不命题、不限题材,可从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感人故事、拥军人物事迹、对双拥工作的思考和感悟、双拥工作的经验做法等不同维度撰写文章,展现人民群众与军队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时代主旋律。

征文作品须原创,字数不超过1600字,可适当配图1-2张,诗歌不超过50行。

作品采取电子投稿,投稿邮箱为529347071@qq.com,投稿邮件主题标明“爱我人民爱我军”征文字样;文章标题要求2号黑体字,正文要求3号仿宋字、行间距固定值30磅。标题下方注明撰稿人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

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500元或等值礼品(注:奖金为税前)。

获奖作品将汇编成册,部分优秀作品将在《扬子晚报》刊发。

来源:http://tyjrswt.jiangsu.gov.cn/art/2021/7/16/art_78656_9890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