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退伍复员体育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9-17 09:08:31  浏览:

各学院:

一、体育课程补考安排:

1、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一二年级体育课成绩不及格者,待学生返校后两周内持补考证(到所属学院教务办申请补考证)联系原任课教师进行补考。

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重修成绩不及格者请加入QQ群进行线上补考,考试项目为一分钟跳绳。QQ号码:241474545

二、体育重修课程安排:

高年级学生(三、四、五年级)有体育课程重修者,请在规定时间网上报名并缴费。根据《苏州科技大学体育课程教学管理办法》,学生每学期只能重修当学期开设的课程(本学期只能修:体育一、体育三),重修及格,即取得相应的学分。体育部将会根据教务处提供的缴费学生名单安排随一、二年级体育课跟班上课。

公办学生体育重修报名缴费时间:

1、网上报名

时间:2021年9月16日09:30——9月17日09:30

2、学生重修报名网址(教务管理系统)http://jw.usts.edu.cn/(cbhhno45ivtmxn45bdh3gnzd)/default2.aspx

3、登录缴费平台并缴费

http://jw.usts.edu.cn/bmjf/


4、网上报名成功后,务必加体育重修QQ群:156260661,涉及体育重修有关事项都会在QQ群里进行。


入群截止时间:9月17日16:00之前。


(三)申请办理体育保健课的安排

本学期一、二年级需要申请体育保健课程的学生,请加保健课老师QQ群:224644653电话15051557055,学生返校后两周内,持病历原件(县级及以上医院诊断证明材料)、保健课申请表一式三份,经石湖校区校医院盖章确认以后,直接交给保健课老师。


(四)申请办理复学、转专业、跟读下一年级的安排

申请休学复学、转专业、需要修体育课程的学生,请先经过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再加入QQ群329703512,体育部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复学名单安排跟班上课。

(五)申请办理退伍复员学生免修体育课的安排

请于返校后一周内持学生证、免修体育课申请表、复员或退伍证复印件一份,经石湖校区人武部盖章确认以后,交到体育部综合办公室,逾期不予办理。



                                    体育部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