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苏州市防线办“无声功勋有声传播”2021年苏州市“Z世代”红色故事诵读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1-02 08:52:29  浏览:

关于参加苏州市防线办“无声功勋有声传播”

2021年苏州市“Z世代”红色故事诵读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11日是反间谍法宣教日,2021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为进一步激发苏州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经典热情,增强高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苏州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无声功勋有声传播’2021年苏州市‘Z世代’红色故事诵读大赛”活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和组织有一定普通话水平和诵读技能基础的大学生参赛。参赛作品须标注苏州科技大学,录音结束后自行上传到喜马拉雅app相关专栏进行展播评选。

苏州科技大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领导小组

2021111

附件:

关于开展“无声功勋有声传播”

2021年苏州市“Z世代”红色故事诵读大赛的通知


“激扬青春梦,永远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苏州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经典热情,增强社会各界尤其是高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经研究决定举办“‘无声功勋有声传播’2021年苏州市‘Z世代’红色故事诵读大赛”。本次活动以苏州高校师生为主体,以江苏省“无声功勋”隐蔽战线历史人物故事为素材,录制红色故事诵读音频并上传至喜马拉雅专栏进行展播评选。

一、指导单位

苏州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活动承办

苏州市新媒体联合会

三、活动时间

1)活动前宣 1028-115

2)活动征集 1101-1130

3)线上投票 121-1215

4)活动评选 1216-1231

5)线下活动 202211日—414

6)颁奖活动 2022415

四、评分规则

40%线上投票+60%评委打分,产生综合分数。参赛选手获奖等次,按照综合分数从高往下依次对应奖项等次。

五、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文章的主题理解、情感表达、普通话水平(语音、语调、连贯性)、诵读的技巧以及作品的整体效果。

六、活动内容

“无声功勋有声传播”2021年苏州市“Z世代”红色故事诵读大赛诵读文稿,均为本次大赛组委会指定稿件。待活动正式上线后,大赛组委会公布所有指定诵读稿件的网址,参赛选手可在线查看并任意选择诵读稿件。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结合党建主题,邀请部分参赛报名人员开展参观隐蔽战线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红色故事系列活动。

参赛步骤

1、微信扫二维码


2、下载喜马拉雅app—进入首页—选择“苏州”栏目—顶部滚动焦点图进入—报名参加

3、点击链接:https://zuimeihesheng.bandayun.com/html/xmlyald/v2.0/act1/#/?actid=1433247581429043200

八、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从入围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其中:

一等奖1名现金5000

二等奖3名现金2000

三等奖5名现金600

入围奖 50名价值300元等价实物,并颁发获奖证书

专设主播传播奖10名、网络人气奖10名和组织奖5名,价值200元等价实物,并颁发获奖证书。

九、注意事项

1、录音时长不能超过6分钟,录音时注意防止意外中断。

2、只能上传MP3格式文件,大小不能超过10兆。

3、其他规则请见比赛活动页面。


苏州市防线办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