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的光辉照我心”苏州高校演讲决赛我校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1-06-15 10:24:01  浏览:

6月10日,“党的光辉照我心”苏州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暨第一届“我是传承者”主题演讲决赛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学院张晓盈同学荣获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徐静远、商学院朱迁邦、社会学院刘炎霖荣获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由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教育局主办,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高校分会承办,要求各高校参赛学生以个人、家庭或同学的亲身经历为素材,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历所悟,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真实情感,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此次演讲比赛校人武部、团委联合组织校内选拔赛,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参加苏州市决赛,决赛之前,校人武部、团委积极组织,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玮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心指导。在决赛过程中,各高校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我是继承者”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展开详细的阐述。张晓盈同学在演讲过程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如何领导中国教育事业,回应着人民的期待,紧抓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与时代同行,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担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