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齐聚一堂 共襄盛典”我校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者:  时间:2021-07-01 15:52:39  浏览: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苏州科技大学精心组织好收视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庆奎、校长姜朋明等校领导,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团学组织在多个地点、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大会直播盛况,一起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时刻。学校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台侨联、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也组织了现场收看,并在会后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各直播会议室秩序井然,气氛庄重而热烈。师生们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认真地观看大会的每一个环节。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师生们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气势恢宏、震撼真实的场景让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当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大家专注聆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心潮澎湃,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师生们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收看大会直播,是一堂生动鲜活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课,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坚定,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机关党工委统一组织党员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

来源:校园网https://xcb.usts.edu.cn/info/1040/1183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