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退役士兵分享大学生入伍感受!苏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生入学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1-11-01 08:01:57  浏览:

今天(10月31日),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欢迎仪式暨欢迎原16级退役复学士兵林小韩同学仪式。

退役士兵林小韩分享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感受,“在离开之际,连队把三等功的奖励给了我,我很庆幸作为一名义务兵,得到了这样的荣誉,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现在离开了单位,重新回到了苏科大,未来我要以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发扬退役士兵的精神,吃苦耐劳,认真学习,团结同学,在今后的岗位中继续发光发彩,退伍不褪色。”林小韩谈道。

林小韩认为,大学生入伍让大学生实现了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夙愿;能在部队得到全面的锻炼和提高,有利于自身的全面发展,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还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吃苦耐劳的品质和独立生活的能力。

2021级新生任淑苇听了学姐的参军分享后认为,青年人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时代在前进,使命在召唤,以青春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是我们对祖国共同的承诺。”任淑苇说。

(苏报融媒记者 陶赟婷 图片由苏科大提供)

来源 引力播h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36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