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老军人 老党员 话初心--

发布者:  时间:2021-11-26 09:14:40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10月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邀请后勤退休党员范德仁同志,在后勤公司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老党员 话初心”专题党史教育课。

范德仁同志,原苏州铁道师范学院总务处书记,曾任空军西藏拉萨场站指导员、政委,21岁加入共产党,入党已有60载。课上,他讲述了作为党员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主动前往西藏援建拉萨机场17年的经历,期间克服了种种困难和惊险,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青春。转业来到学校后,他在后勤一干就是8年,把精忠报国的热情投入到一心为师生的后勤服务中去,向同志们生动再现了当年学校后勤人艰苦奋斗、廉洁奉献的日子。范书记几次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入党的那天起就是党的人,听党的话,服从党的安排,永远跟党走。他勉励年轻党员干部:“后勤工作在哪都是极其重要的,大家要干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心实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

范德仁同志的亲身经历和人生感悟,让在座的党员们深受触动和洗礼。后勤党总支书记许金林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要在党史教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学习和发扬范德仁同志等前辈们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甘于奉献,在真心实意为师生服务中建功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