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退役复学大学生张缠龙当选我校“熠熠星光 榜样力量”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者:  时间:2021-12-14 08:07:45  浏览: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集中展现我校优秀学生的精神风貌,近日,我校组织开展了“熠熠星光 榜样力量”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学院推荐、职能部门初评以及网上投票、现场展评等环节,共有10名同学荣获学校“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评选活动自11月上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15名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的事迹通过微信展示、网络投票等形式在广大同学中进行了宣传,广大师生、校友积极为大学生年度人物进行投票。在现场展评环节,15名候选人通过丰富的素材和生动的讲述,展示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们中有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学业先锋;有善思敢行、勇于创新的创业达人;有组织能力出众、实干笃行的学生骨干;有主动请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有危险关头挺身而出的退伍大学生;有矢志科研、拥有多项学术论文和发明专利的逐梦青年。他们展现出我校学生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志愿服务、见义勇为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俞朱敏、艺术学院袁梦、机械工程学院范希喆、商学院黄钰文、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刘铸慷、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周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姜皓文、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谢笑天、外国语学院金丹清、文学院张缠龙(入伍退役复学大学生)10名同学获学校“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施欣玉、商学院陈子楠、土木工程学院龙建朝、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志娟、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周凌赟等5名同学获学校“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评选彰显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青年学子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将引导和激励更多的苏科大学子走在时代发展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