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虎丘区2022年上半年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2-03-22 17:37:56  浏览:
虎丘区2022年上半年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 2022-03-21 11:28     信息来源: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宣传部】 

在防疫不松懈的前提下,根据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计划,3月18日,虎丘区召开定兵工作会议,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高校人武部部长参加了会议。苏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胡伟林,区领导梅海建、赵红出席会议。

会上,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现军通报了兵员去向,宣布定兵原则及定兵名单,并且就定兵事宜提请会议商议。会议全票通过了59名新兵(我校4名男兵)的分配去向。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讲评廉洁征兵情况。

会议要求,为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全区要进一步加强对新兵的跟踪保护,要加强对新兵的跟踪政审和身体复查,并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持续开展兵役工作创“三优”活动,保障工作扎实细致,善始善终,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胡伟林对全区上半年的征兵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起运前有关工作强调,高新区应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加强与接领兵部队的对接,加强对新兵的管控,坚决守住廉洁征兵底线。

据悉,本次高新区将于3月26日起分批次组织起运符合定兵条件的59名“双合格”青年。(杨炎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