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学院举办党的青年运动史寻访实践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7-06 09:12:31  浏览:

为了更好地庚续传承红色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7月3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组织师生前往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寻访青年学习社线路,并举行结对共建仪式。苏州团市委副书记翟维佳、姑苏团区委书记金琪,校团委书记章鸣、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治初,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敏、教师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青年学生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青年学生们重温了入团誓词。伴随着青年学习社揭牌,学院与姑苏团区委、双塔街道团工委及锦帆路社区下设党支部举行共建项目签约仪式,为青年培育与古城发展搭建桥梁。仪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展览并聆听了党课讲座,在沉浸式课堂中开展理论学习。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带领青年学子走进古城,用青春力量为苏州古城保护与更新注入了蓬勃活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党爱国激情与热情,有利于提升学院育人工作质量。

来源-校园网:https://xcb.usts.edu.cn/info/1041/144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