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昆山市人民武装部共建“昆山教育拥军培训中心”

发布者:张洋  时间:2022-07-14 08:27:40  浏览:

77日上午,我校与昆山市人民武装部举行共建“昆山教育拥军培训中心” 揭牌仪式。昆山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蔡元峰,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陆为革,我校副校长李勇,昆山人民武装部和我校商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蔡元峰指出,要推进基地化标准化建设;要充分利用学校优质教学和师资资源;要加强军地协作,形成共建合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专业化、精心化的培训和服务。

李勇指出,此次共建是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载体,是持续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安置政策,搭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高质量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平台的重要举措。培训中心将发挥我校学科和专业优势资源,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全面开展各类培训与学历继续教育,帮助军人们更新知识结构、提高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竞争能力,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来源:我校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