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发布者:张娥英  时间:2023-09-06 16:18:48  浏览:

9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会。虎丘区人武部部长谷现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人武部及学工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军训指导员以及全体军训教官参会。会议由我校人武部部长朱永涛主持。

军训团一营营长陈家龙作为军训教官代表发言。他代表所有担任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郑重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发扬战斗精神,积极训练,以身作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军训工作。

军训指导员代表、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任云高表示,要认真履行军训指导员职责,团结协作;坚持宽严相济,关爱学生,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严明纪律,树立形象,为完成本次军训工作保驾护航。

崔雪丽对军训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军训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部门协同,按照学校人武部门制定的军训工作手册,密切配合、相互协调、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三要严格规范施训,希望参训教官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指导、文明管理、科学施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