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虎丘区举行2023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9-19 13:13:34  浏览:

激扬青春,报效祖国。9月15日,虎丘区2023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顺利举行。区领导赵红出席大会。

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虎丘区征兵办主任、区人武部部长谷现军宣读了2023年下半年征兵命令。来自全区的58名新兵身披绶带、一身戎装,精神抖擞,肩负着亲人期望和保卫祖国的光荣使命,即将奔赴军营。他们表示,入伍后要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家乡人民争光,保卫祖国、奉献青春。

赵红对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大家切实扛起强军兴军的历史重任,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升打仗本领,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希望大家始终坚定理想、勤学苦练,在火热的军营中百炼成钢,早日实现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角色转变;希望每个新兵同志到部队要把满腔的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敢打必胜,永争第一,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

会上,向新兵和亲属代表介绍军人军属享受的相关政策待遇,并为5名新兵家庭代表颁发了“光荣之家”牌匾。

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全区上下围绕高质量推进征兵工作,征集高素质兵员,坚持目标聚焦、主业主抓、上下合力、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下半年兵员征集任务,共征集新兵58人,其中大学毕业生48人(我校有9人),大学生毕业生比例82.76%。

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特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高校人武部负责人和区、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徐玲、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http://www.snd.gov.cn/hqqrmzf/zwxw/202309/920a33a0805245638f94e39a9a1ac47b.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