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军训

文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  时间:2021-03-20 10:24:03  浏览:

文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9月25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何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赴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和受训新生。

训练场上,五连令行禁止,军纪严明,士气高昂,英姿飒爽,展现出文学院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仔细询问了军训后勤保障工作和宣传工作,希望学工团队时刻关注学生身体状况,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瞿晓庆表示,希望新生们通过军训强健体魄,增强组织纪律和团队合作观念,传承文学院学子拼搏奋斗、厚德博学的优良品质。何清勉励新生们在军训中强身健体,磨练意志,锻造品格,强化国防意识。他给新生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继续保持不怕累、肯吃苦的精气神,争优创先,训出水平,训出风格;二是听从指挥,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文学院高度重视新生的军训工作,成立了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认真部署军训工作。学院领导亲自挂帅,学工口、宣传口、班主任、辅导员明确职责,分工协作,确保高效完成本次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