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园地

我校承办2021年省军事课示范教学巡回授课培训班

发布者:朱永涛  时间:2021-12-18 10:39:57  浏览:

12月15日至17日,受省高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托,我校承办了军事理论课程示范教学巡回授课培训班。本次培训主要面向苏州地区高校人武部长和军事理论课教学专、兼职教师,共有60多人参加了培训,我校人武部部长朱永涛主持了开班仪式。

省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人武部部长王新文,副秘书长、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防教育教研部主任陆华教授分别作专题讲座;来自苏州大学、金陵科技学院等高校的老师作专题示范授课。

此次培训是充分发挥我省优质师资力量,全面提升我省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专题讲座、示范教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参加培训的每位高校老师学习借鉴专家们的授课经验,积极参与互动研讨,共同分析教学难点,充分共享信息资源,为持续提升军事理论课教学水平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