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

国防活动

学校组织退役退伍军人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3-20 10:21:03  浏览:

学校组织退役退伍军人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22日,校人民武装部与校工会联合组织退役退伍军人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校教学、后勤、保卫等战线上的在岗退役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临湖镇名夫果园,大家一边呼吸太湖之畔绿色氧吧的新鲜空气、一边体验着苏州环太湖重点生态保护区的现代农业经济和乡村振兴的临湖“样本”,充分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农业农村建设发展、锐意改革取得的成就。

“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严守纪律,保守秘密,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绝不叛离军队,誓死保卫祖国。”在菱湖湾沐春园,退役退伍军人重温军人誓词。服役时,他们曾在军营里度过激情燃烧的岁月,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脱下戎装,他们又兢兢业业一直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八一”来临之际,他们诵读军人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向祖国送上退役军人最诚挚的祝福,继续在校工作岗位上尽职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