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1-12-26 10:32:50  浏览:

1223日,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坐落于吴江区的东南电梯有限公司召开。


吴江区人武部部长徐小红,协会高级顾问、苏州市党史研究会会长高志罡、虎丘区慈善总会会长蒋国良出席会议。我校作为副会长单位出席了会议。

东南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健聪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欢迎协会将常务理事会放在公司召开,感谢协会把公司作为国防教育基地并挂牌,表示一定要把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办好,发挥基地的作用。

肖汉涛会长作了“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报告指出,根据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提出的工作设想,结合苏州的实际,协会坚持讲政治、求创新、作奉献,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开拓、新突破,得到社会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认可和肯定,被评为苏州市优秀社团组织,并被市推荐参与省模范社团组织评选。报告总结概括了2021年的工作:坚持讲政治,自觉围绕重大主题开展宣讲;坚持求创新,主动联合政府部门组织活动;坚持作奉献,积极融入主管单位当好配角;坚持谋发展,拓展基地筹办基金壮大队伍。

常务副会长朱亚龙宣讲了《关于提名增补莫登林等10人为协会副会长的提案》、《关于提名刘俊为协会理事的提案》,提请常务理事会审议。常务理事会经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肖汉涛会长报作的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两个提案。

新当选副会长代表童益进和刘海冰先后发言,表示要尽心尽责地做好工作。

徐小红部长和蒋国良会长先后讲话,祝贺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的成功召开,并表示将对协会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

副会长兼秘书长莫登林主持了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