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州高新区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实习实训岗位招聘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3-06-26 15:35:32  浏览:

 

  为进一步拓展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创业平台,提高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就业质量,近日,由苏州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苏州高新区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实习实训岗位招聘双选会”,在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教4105教室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苏高新集团等8家企业来到会场,岗位涉及计算机、教育、旅游、机械电子、生物医学、行政管理等专业领域,主要为我校大三在读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实习实训机会。经过前期报名准备,共有20余名退役大学生士兵来到现场咨询。招聘会现场,各企业携带相关展牌,对企业概况、实习岗位内容、薪资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退役大学生士兵通过现场咨询、简历投递等方式,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展现自身能力优势,与招聘企业达成友好沟通。

  经过双向沟通交流,我校共有7名学生通过面试考核,争取到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