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砼心戎耀退伍士兵工作站、校国防协会举办“赤子丹心,以报山海”退伍老兵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6-17 10:28:26  浏览:

614日,土木工程学院砼心戎耀退伍士兵工作站协同校国防协会在土木院北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 “赤子丹心,以报山海”退伍老兵故事分享会暨九月征兵动员会。

活动由工作站负责人兼国防协会主席陆鹏泽主持。陆鹏泽对本年度的征兵条件要求进行讲解,并对大学生入伍的相关福利政策及校内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随后,2022级退役大学生士兵徐成勇、环境设计专业的陈木易和美术学师范专业的申白雪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部队两年的生活与成长经历。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建设强大人民军队是党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通过此次老兵故事分享会,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参军入伍政策,强化了依法服兵役的意识,激发了参军入伍的热情,为动员征兵入伍做出了积极贡献。